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荫权拟扩大行政会议 8名新成员名单料今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24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为实现“强政励治”,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决定扩大行政会议,据悉,非官守成员将由现时七人增至十五人,港府最快今日会公布新行会成员名单。

  在曾荫权参选行政长官选举时,已表明会改组行会,出任特首后,曾荫权不断寻找合适人选加入,最近更完成组班工作,准备今日公布。

  曾荫权在《施政报告》中也表明,“为实现强政励治,政府需要开辟更广阔、更坚实的支持基幢,会增加行政会议人数。他说:“为让非官守成员有更多时间和机会建言献策,行政会议的官守成员除了我和三位司长会出席所有会议外,其它官守成员可选择在会议涉及本身负责的事务时才出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