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女搜食第一站白家肥肠粉不见不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25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聂尧) “要美丽,更要美味1本报美女搜食队第一次活动将于今天13时举行,白家肥肠粉店是第一站。

  在这一站,美女队员不仅能品尝到成都特色名小吃白家肥肠粉、水煮鱼、毛血旺等多种川菜佳肴,还可亲眼目睹制作过程,并将获得由白家肥肠粉店提供的8.5折打折卡及小玩偶。

  在品尝美食的同时,美女队员还将进行智力和胃口大比拼,能够详细解释白家肥肠粉起源和在“怕不辣”比赛中第一个将一碗超辣肥肠粉吃光的队员将分别获得价值100元的毛绒玩具一个。

  美女搜食第一站地址:白家肥肠粉店(长春市朝阳区建和街275号,建和街与崇智胡同交会处,卓展西侧);品尝时间:13:00;问路电话:0431-8985113。火爆招募 本报美女搜食队队员仍在火爆招募中,如果你不仅是一名充满自信的青春女孩,还是一位美食的狂热追随者,就快携带一张生活照到本报报名,便有机会成为本报美女搜食队队员,免费品尝各大美味饭店的美味佳肴。报名咨询电话:0431-96618;报名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6906号新文化报社(可乘坐306、229、240、315、154、252路公交车新文化报社下车)(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