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建重点在交通路网改造 十运后这些道路要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57 龙虎网

  【龙虎网讯】城市改造,道路先行。十运会,南京依然将目光重点投向城市交通路网改造建设方面,那么十运会后,南京最有可能先修哪些路呢?昨日,南京市建委有关人士向记者做了分析。

  城东干道快速化改造二期

  预计时间:2006年

  目前城东干道的白下路和中山东路两个路口,仍旧是平交。将来,这两个路口要建两个隧道。车辆从通济门下来,就下隧道,下穿白下路,然后到瑞金路北侧月星家居南边出地面,长度为1280米。而在快到中山东路时,继续进隧道,下穿中山东路和珠江路,然后出地面,该段隧道长度为1720米。

  纬七路东进工程:(纬七路高架——杨庄)

  预计时间:待定

  纬七路高架是沟通城东与河西的重要通道,但遗憾的是,该高架只能抵达大明路,目前桥梁还“断”在半空。根据规划,纬七路高架将一路向东,跨越大明路,一直到石门坎杨庄地区,与绕城公路、宁杭高速对接。

  目前,大校场机场搬迁已经启动,只要机会成熟,纬七路东进工程就会实施。

  纬六路东进工程(胜利村路——牌楼北路)

  预计时间:2006年

  由滨江大道、茶亭大街、升州路、建康路、光华路组成的纬六路,东进方案已经过道路交通、地下管线、市政工程等5名专家的审查。

  据了解,纬六路东进项目(胜利村路-牌楼北路)项目全长约1.24公里,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南京“经六纬九”主干路网,同时也对改善南理工周边交通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内环北线快速化改造(模范马路)

  预计时间:待定

  越来越完善的城市快速内环备受市民关注。对于模范马路一线的快速化改造方案,市建委郭建处长介绍说,玄武湖隧道出模范马路口至古平岗立交段是北线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北线西段与东线二期一样,正在进行方案优化论证。但郭建透露,可以肯定的是快速内环将加快建设速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