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先进性教育在南京:市国资委系统"自选"动作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58 龙虎网

  【龙虎网讯】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主题实践活动,用先进典型的人格精神激励党员,通过与先进单位的对比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昨天下午,市国资委系统举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交流会,南京长江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各自有特色的“自驯动作,让与会人员耳目一新。

  南京长江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负责人介绍,企业去年下半年进行改制重
组,如今,工业产值比去年同期增长40%,这些都得益于先进性教育为企业注入发展的活力。面对军工科研生产的繁重任务,和科技园及IC引线框架两个重点建设项目,该公司组织党员开展“我为发展作贡献,我为党旗争光辉”、“党员示范岗”、“一个党员一面旗”及“军工科研生产劳动竞赛”等多项主题实践活动,几个月来连续加班加点突击完成任务,发挥出共产党员的排头兵作用。

  南京港口集团公司党委则以丰富多彩的教育形式引导党员,其所属龙潭集装箱有限公司将先进性教育光盘在职工上下班的交通车上播放,四公司把教育光盘在职工集中就餐的大食堂滚动播放,这些做法有效保证了不同岗位和不同群体中的党员都能快速了解活动动态、明确教育任务、把握活动要求。

  据介绍,市国资委系统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已经进行3个多月,目前,绝大部分单位第二阶段的分析评议工作即将结束,有的进入第三阶段。下一步,国资委系统各单位党委将围绕实效抓整改,破解改革难题,加快企业发展步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