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借机“十运会” 南京开发商带着体育明星玩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18 龙虎网

  【龙虎网讯】当今的体育运动员的“星运”一点不比娱乐明星逊色。随处可见体育明星在各类广告中亮相,在不菲的收入下,他们更是名车豪宅的拥有者。本次“十运会”会集了全国知名的运动员,虽然比不上世界级比赛那么的众星云集,但像刘翔、田亮这样的大牌同样养眼。

  记者采访了解到,当下热门的体育明星也是众多开发商的“宠儿”,请一些运动冠
军走秀开发商的楼盘的事例常见诸报端。在南京同样如此,剑将肖爱华刚刚到某楼盘捧场,这厢又传来篮球名将胡卫东正在洽谈为某楼盘做代言人,事实上胡卫东本人在南京已经购置了多处房产。而江苏羽毛球名将孙竣葛菲夫妇更是深受南京开发商的“喜爱”,据透露,他们购买的房产基本上都是城市的高端项目,业内人士分析他们选择的项目的房价虽然不菲,但绝对具有投资价值。

  作为高收入人群之一的运动员,每次大型的比赛获得佳绩之后,都会得到可观的奖金,而买房投资、置业是目前一种最保险的保值升值的方法,因此体育运动员这类客户是开发商极有效的目际客户群之一。同时,在买房的过程中,运动员也积累了自己的购房经验,《财富地产》在十运会之际,特别采访了两位参加最为时尚比赛项目的运动名将,聊一聊也们的生活,他们的家。

  胡妮:最好和爸妈做邻居

  采访方式:电话采访

  采访人物:胡妮

  代表团队:江苏花样游泳队

  参赛项目:花样游泳团体赛冠军 个人赛亚军

  电话里传来胡妮轻柔的声音时,她刚刚作为江苏队的代表参加完十运会的开幕式。胡妮来自山西太原,1993年,加入了江苏花游队,那一年胡妮才12岁。随着年龄的增长,胡妮个人艺术表现力也越发成熟。2000年,她就成为亚洲游泳锦标赛花游个人赛的冠军,2003年夺得全国花游锦标赛冠军。本次十运会上胡妮又传佳音,这个美丽的24岁女孩,正走在艺术生命的春天。

  作为一个运动员,胡妮根本没有机会长住在家里,她有点忧伤地说:“我不会想家,因为长期住在体院的宿舍,对家并没有什么感觉,但总是盼着父母能从太原来看我。”去年,胡妮的父母在太原买了房子,‘我回去一看,他们把家里装修成了欧式风格,家具都是白色的,看上去还有点奢华的感觉。”

  即将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胡妮十分期待,她有点不好意思地承认,她和男友——悉尼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冠军张军,也常常会一起想像将来的家:160平米左右,不要离城区太远,环境安静一点,有2间客房,两家的父母来了可以祝装修不要豪华但要舒服。胡妮笑着说:“价格嘛,越便宜越好埃”

  记者让胡妮在南京选一个最合她理想的地方安家,她想了一想选择了体院附近,因为上班方便而且靠中山陵近,空气好。胡妮说:“我们都是运动员,非常辛苦,希望退下来以后能舒舒服服地过一段平静的日子,再开始第二阶段的事业。希望能把父母也接来一起过,如果他们喜欢自在,就在附近另外买一套房子,和他们做邻居。”

  刘忠:南京的房价真高!

  采访地点:南京国际马术场

  采访人物:刘忠

  代表团队:新疆代表团

  参赛项目:马术团体赛亚军主力队员

  刘忠与他的新疆代表团是这次十运会马术团体比赛夺冠呼声最高的一支团队。16岁开始骑马,有着20年骑马经验的刘忠,参加过国内、国外等多次大型的赛事,他在运动场上策马驰骋的姿态十分优美与老道。

  马术在南京被关注应该是从建设这个国际马术场开始的,对于这样一项带有贵族气质的运动,很多人都怀有好奇的心想了解马术世界,包括运动员的训练、生活、收入。刘忠倒是坦率:“运动员每人都有一匹固定的马,这些赛马基本上都是从国外购买的,好的骏马都在一百万以上。”更让人意料不到的是,每次比赛都要把自己的马通过飞机或是汽车运到比赛现常

  刘忠有着幸福的家庭。妻子和女儿妞妞是他忠实的“粉丝”,这次也特别赶到南京来为他加油。他们到了南京的第一感受就是城市很漂亮,但房价实在太高了。不久前,他们一家刚刚在乌鲁木齐市区买了一套130多平米的新房,由于有一些政府补贴,总价不过20多万元。

  刘忠坦率地告诉记者,毕竟新疆的经济水平与南京有很大的差距,像他每月收入2000多元,在当地已经是不错的水准了,而当地好的地段的房价大约在2500元/平米,新疆的房价与南京的这种差距是很正常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