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企业总经理当得很"塌台" 公司亏损靠骗过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19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因经营失败连年亏损,一企业总经理居然变成了说谎不打草稿的骗子。日前,鹿城区法院以合同诈骗罪判处一家医疗器材公司原总经理胡某有期徒刑10年,并责令退出赃款25万元。

  2003年12月间,胡某谎称自己与他人合伙开发杭州市下沙大学城9号地块,诱使受害人董某参与合作。随后,以需要前期费用为由,让董某将15万元存入其银行卡中。

  2004年11月,胡某伪造了杭州房屋管理局的《商品房预售证》和浙江中强集团有限公司的财务专用章,利用该公司在杭州市滨江区开发志成商厦之机,谎称自己能以内部优惠价认购到该商厦的房子,骗取黄某10万元,事发后逃离温州。

  法院认为,胡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签订、履行合同的过程中,采用虚构事实的手段骗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合同诈骗罪,应予处罚。(温州都市报记者 贤群璐珐)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