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行下周开通韩元兑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4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记者昨日从工商银行银行上海分行获悉,该行韩元现钞兑换业务将于10月18日起正式启动。

  工行是国内首家获批办理韩元现钞兑换业务的银行。据介绍,工行韩元兑换人民币业务操作简便,只需持韩元现钞,至工行指定网点,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办理。

  此次,市工行首批共设静安南京西路支行、浦东机场分理处、虹桥支行营业部、虹桥古北新区支行、杨浦国定路支行、杨浦鞍山支行、闵行莘庄支行、闵行浦江支行、闵行龙柏支行等9家网点受理韩元兑换业务。

  有关专家提醒,目前银行不办理面值1000韩元以下的兑换业务,故而市民去韩国旅游、留学应避免带回大量小面额现钞。此外,韩元现钞兑换业务仅限于韩元现钞与人民币之间的兑换,不能兑换其他可自由兑换的货币,如美元、欧元、澳大利亚元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