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许剑煌在马遇害案续:许金来抵达吉隆坡为子伸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3: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中国少年溺毙案”死者许剑煌的父亲许金来13日晚抵达马来西亚,并将在华人社团的协助下,正式踏上为儿伸冤的道路。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许父将逗留大马一段日子,通过协会律师了解案情的来龙去脉,并逐步搜集资料准备上诉,更誓言要杀儿凶手得到正法!他也将针对在中国发现重要女证人方淑菁下落一事,向吉隆坡警察总部报案。

  据巴生滨海区华人协会主席陈学璋指出,他们将会负责许父在马逗期间的全部费用,直到许父完成上诉为止。如果有需要的话,他们也将把许母一起接来大马,要求这宗命案在不受外界干扰之下,进行审讯。

  中国少年许剑煌3年前赴马来西亚校求学时,寄住在堂伯父许金德位于吉隆坡安邦路的豪宅内。去年9月27日凌晨,许剑煌被发现溺毙在许金德宅内的泳池中,许金德及其两名保镖在警方调查后,被控上法庭。经过多月审讯后,3名被告于9月21日被判无罪释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