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致公党中央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4:37 光明网

  2005年10月13日晚,致公党中央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罗豪才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五"计划,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明确了我国下一个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是今后一个时
期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是致公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充分发挥致公党的特点和优势,围绕"十一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考察调研活动,为制定和实施"十一五"规划纲要积极建言献策;要积极投身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伟大实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要深入贯彻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为增强我国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献计出力;要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全会及其审议通过的《建议》,必将对中国未来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实现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目标贡献力量。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王宋大、吴明熹、俞云波、王钦敏、杨邦杰及部分中央常委、中央委员出席了座谈会。(致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