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4:4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黄助 通讯员蒋银军)昨天下午,本市召开征兵工作会议。会议在传达全国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征兵工作的基础上,对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今冬征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段端武,警备区政治委员、市征兵工作
领导小组副组长任之通和警备区领导崔立学、李德顺、杜克明、任恩尚、张建国等出席会议。

  黄兴国在讲话中指出,征兵工作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各级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责。各级政府和兵役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我市的征兵任务。

  黄兴国强调,要大力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充分抓住征兵这一有利时机,采取多种形式,集中进行国防教育和依法服兵役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适龄青年,牢固树立国防观念,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各级党委、政府、兵役机关和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工作,落实各项工作责任,确保今冬征兵任务圆满完成。要按照今冬征兵工作部署,狠抓征兵廉政建设,搞好征兵人员廉洁自律教育,健全监督制约机制,坚决查处征兵工作中的各种违法违纪行为。

  任之通在讲话中指出,要严格条件标准,认真把好体检、政审、文化和审批定兵四个关口,确保征集新兵的质量。

  会上,天津警备区副司令员崔立学总结了去年征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冬征兵工作任务。会议通报了本市受国防部表彰的全国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