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符合条件者发购房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5:1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郑友贤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厦门市人事局获悉,从2006年起,厦门市将按年度制定《厦门市急需、紧缺人才开发目录》,并给予符合条件的急需、紧缺人才一定的购房补贴、生活津贴等政策性待遇。

  据介绍,为了使2006年编制的《厦门市急需、紧缺人才开发目录》符合该市各行各业的实际人才需求,厦门市人事局已开始向全市各类单位开展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状况调查。用人单位可在人事网上申报,也可上网下载、填写《厦门市2006年度急需、紧缺人才需求计划申报表》,通过信件、传真寄送申报表,或将电子文档发送市人事局人才开发处电子信箱。需求计划的申报截至2005年12月20日,凡不按规定申报的单位,当年度引进的人才将不能享受与《人才目录》有关的政策待遇。

  据悉,急需、紧缺人才基本条件有:在厦门市范围内难以招聘到的,且是单位发展急需的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较强的业务能力、适当的专业经历和突出的业绩;符合用人单位其他条件要求。

  相关新闻

  厦门今秋不招考公务员

  本报讯昨日,厦门市长专线电话专题由市人事局领导接听有关“公务员考录”等方面问题的来电。记者了解到,厦门今秋不招考公务员。

  厦门今秋之所以不招考公务员,厦门市人事局副局长许加坤解释说,这是因为今年春季厦门市招考公务员人数较多,目前大部分党群机关基本没有岗位空缺。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明年厦门的春季公务员招考也会出现同样情况,要根据厦门的编制是否有空缺,以及厦门党群和政府机关岗位的空缺情况,然后提请市委市政府研究,报送省里审核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