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晨曦店卖假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6: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最便宜的一件内衣将近400元,睡衣一般都在六七百元,礼服则为数千元。如此昂贵的商品,又挂在国贸晨曦百货内,谁会想到竟然有假?不但消费者看不出,商家也不知情。昨天下午,当朝阳工商执法人员出现在这家名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女士内衣柜台时,手持授权书的百货店才知道:假冒名牌已经偷偷溜了进来,就连授权书都是假的。

  记者昨天在国贸地下一层晨曦百货内的这家柜台看到,各种款式的女士内衣、睡衣、礼服醒目地摆挂着,每件衣服售价不菲。来自美国的商标权利人当场鉴定这批衣服标签,结果认定全部为假货。

  晨曦百货有关工作人员接受调查时说,该品牌柜台是“上海摩尔蕾思服饰有限公司”今年春天租用开设的,签协议时对方向商场提供的各项证明文件,包括授权书都是齐全的。

  据悉,该品牌假货还流入了本市另一家大型商场,目前朝阳工商正在查处之中。店方表示,是否退货要等工商部门调查结果出来后再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