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战启程回沈阳老家探访亲友 称心情愉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6:52 温州新闻网

  

连战启程回沈阳老家探访亲友称心情愉快

  中国国民党名誉主席连战十四日一早从桃园机场出发,偕同夫人连方瑀第二次前往大陆。作者:赵江涛

  

连战启程回沈阳老家探访亲友称心情愉快

  连战接受媒体采访 作者:赵江涛

  中新社台北十月十四日电 (记者赵江涛 邢利宇)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携夫人连方瑀、子女及陪同约二十余人今早八时十分搭乘远东航空公司EF306次航班启程前往沈阳探访亲友。

  身着深蓝色西装、系粉色领带的连战,一早出现在桃园机场,面带微笑。对于记者提问,此时心情如何?连战回答,“很快乐,很愉快。”

  连战此行是奉母命代母亲回乡探访亲友。连战的母亲赵兰坤今年已九十七岁高龄,她在老家沈阳的家族,定于十五日在沈阳举办家族聚会,由于赵兰坤年事已高,不宜长途旅行,因此,嘱咐连战代表前往参加。

  随团参访的还有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林丰正、连战办公室主任丁远超等。

  此行为私人访问,预计两周。除在沈阳与亲友团聚外,连战一行还将参访大连、山东、上海、湖南、四川等地,定于二十八日返回台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