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市学习传达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7:43 胶东在线

  13日晚上,温州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握实质,深化认识,结合实际,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精心谋划好温州今后的发展。

  市委书记王建满传达了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初步意见。市委副书记马以、包哲东,市人大主任连正德,市政协主席蒋云峰,市委常委,市四套
班子其他领导以及各县(市、区)委、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五”计划,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站在新的历史高度,全面描绘了新世纪第二个五年的发展蓝图,这对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生活富裕,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编制“十一五”规划,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事关全局、事关长远。要根据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立足科学发展、着力自主创新、完善机制体制、促进社会和谐”的要求,结合温州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加紧编制规划,描绘好温州今后发展蓝图。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既要着眼长远,更要立足当前。现在离年底只有70多天时间了,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切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工业发展“12345工程”、“百项千亿工程”和“139富民攻坚计划”等四大工程。加紧搞好安置房建设、三个入城口整治等民生工程,切实关心群众生活。深化“平安温州”建设,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认真抓好先进性教育活动,推进党建的各项工作。同时,要及早谋划明年的工作,努力为“十一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记者潘建中)

  责任编辑:赛宗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