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培炎考察深圳出席第七届国际高交会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20:13 桂龙新闻网

  鹏城十月,秋风送爽。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于前昨两天莅临深圳,出席第七届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开幕式,并考察深圳的社会经济情况。曾培炎指出,深圳要认真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履行好新形势下经济特区的历史使命。要制定好“十一五”规划,搞好城市规划和土地规划修编,按照循序渐进、节约土地、集约发展、合理布局的原则,促进城市建设健康发展。曾培炎强调,深圳在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将会碰到各种问题,要通过改革开放的体制和机制解决发展中的问题。

  前天上午9时45分,曾培炎在深圳会展中心宣布:“第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开幕1开幕式结束后,曾培炎在国务院副秘书长汪洋、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晓强、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及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李鸿中和副省长雷于蓝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高交会展馆,并与参展的企业代表和专家交谈,了解高科技产品的性能特点和市场前景。前天下午3时,曾培炎出席了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和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授牌仪式。随后,曾培炎在第七届高交会“世界科技与经济论坛”上作了“推动科技创新,实现共同发展”的主旨演讲。

  昨天上午,曾培炎实地考察了深港西部通道工程。之后,曾培炎又来到世界之窗站,乘坐地铁至香蜜湖站,听取了深圳地铁建设情况和深圳市汇报。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选稿:黄珊作者:戎明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