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地新闻速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2:16 北方新报

  北方新报

  今年全区公路交通建设目前已经累计完成投资212.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96.7%。目前,42个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已经开工41个。

  (郭鹏飞 高晓炜)

  10月12日,由国家商务部、科技部、信息产业部等部门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我区参展的高新技术项目与产品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

  (邓丽萍 杨大明)

  10月15日,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统一开展主题为“关爱生活,关爱健康——拒绝虚假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宣传日活动。呼市地区的宣传点将设立在民族集团嬉水广场。

  (温慧娟)

  自治区财政厅日前停止《内蒙古自治区行政事业性收费收据》和《内蒙古自治区行政事业单位专用票据》(往来收据)的印制和发放,开始对旧票据进行清理回笼,年底前统一取消旧票据。

  (高志华)

  按照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的要求和自治区有关部门的部署,呼市将从10月17日起开展教育收费专项检查。

  (周 波)(来源:北方新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