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知少女受骗险坠淫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2:17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邓旭敏摄影报道:轻易相信男友险些成为卖淫女。昨日,19岁少女小芳给本报打来电话称,自己因为无知与男友发生关系染上性病,现在不敢面对家人只能独自留在南昌。

  被男友欺骗险被迫卖淫

  昨日下午,在小芳的出租房内,记者见到了这个只有19岁的姑娘。“房子是朋友帮我租的……”小芳说。在床边的一张小桌上,搁着她的晚餐:一碗稀饭和一小撮榨菜。

  小芳说,她来自南昌的一个城镇,被骗之前曾在南昌抚河边的一家酒店当服务员。今年5月,小芳通过同事介绍认识了同龄的阿其。“他非常体贴人”,半个月后,阿其成了她的男友。阿其说要带她去北京谋生。6月底,小芳正好遇到工作不顺心,便没有告诉任何人和阿其去了北京。

  在北京,两人住在一个“陈老板”家中,并发生了关系。随后阿其露出了本来面目,他是开发廊的,要小芳来就是当三陪女。小芳拒绝后遭到了阿其的毒打。最后,“陈老板”制止了阿其。在他和“陈老板”的谈话中得知,“陈老板”才是发廊的老板,但阿其想把小芳带到另一家发廊去。

  “那天晚上我很怕”,小芳说,趁阿其不在,她跪在“陈老板”面前,“他不想闹大,也不甘心让我去别的‘发廊’,给了200块钱放我回家了”。

  发现得病后后悔莫及

  7月下旬,回到南昌的小芳感觉身体有点不对劲,“我当时没太在意”,小芳说:“两个月以后,我真的被吓坏了。”

  小芳向原来的同事借了300元钱在省妇幼保健院检查,得知自己患上“尖锐湿疣”,医生说如果不马上治疗,就会长到子宫里面。“治病要2000多元钱,我根本没有钱,也很害怕让家里人和朋友知道。”

  现在,小芳已经两个月没有回家了。由于钱快用完了,房租也拖欠了两个月。

  

无知少女受骗险坠淫窟
因为和男友发生关系染上性病,19岁的小芳无钱治病呆在南昌不敢回老家。无钱治病不敢回家

  为了治病,小芳已向朋友借了四五百元钱,但至今未找到工作的她无法偿还。她说父母都在老家摆小地摊,一个月最多只有700元的收入,“不仅要养活一家5口,还有两个妹妹要读书,我不敢告诉他们”。在南昌逗留两个多月的小芳已经走投无路,小芳说:“我只有求好心人帮我。”

  当记者问如果治好病以后最想做什么时,小芳说:“我最想回家,看看外婆,不过我还是会回南昌打工,我要挣钱给爸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