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将首次审议审计法修正案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2:20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期5天半的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10月22日开始举行。会议将首次审议审计法修正案草案,第二次审议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第四次审议物权法草案,会议各项议程达20项。这是记者从14日下午举行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上获悉的。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了这次委员长会议。

  即将召开的常委会会议还将首次审议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草案,再次审议公司法修订草
案、证券法修订草案、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关于对在华外国中央银行财产给予司法强制措施豁免的决定草案和物权法草案。

  会议还将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联合国反腐败公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引渡条约》的议案。

  常委会会议还将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加强审判工作监督情况的报告,审议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机关开展法律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农业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和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会议还将审议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审议吴邦国委员长出席第二届世界议长大会并访问摩洛哥情况的书面报告和任免案等。

  作者:孟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