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信鸽传情书挽回恋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2:22 现代快报

  据《东亚经贸新闻》报道为了求得心爱女孩的原谅,公主岭市双龙镇一男子冯某面对即将破裂的爱情,竟然想到了用“信鸽”送情书的方式。而事实也证明,这种方式非常奏效。

  据冯某介绍,刘某是自己已处了两年对象的高中同学,并定下来要在明年结婚。可一周前,冯某和朋友吃过饭后骑着摩托送一个女孩回家,女孩因喝了很多酒便一路抱着冯某,而这一切正好被刘某看到。当晚刘某就提出分手。

  第二天,清醒过来的冯某来到刘某家中,但刘某早就躲到了亲属家。急中生智的冯某看到了他送给刘某的鸽子,便将其“偷”回了家。之后写了一封两年来从来没写过的情书,用细线绑到了鸽子的腿上。刘某表示,冯某“飞鸽传情做法”感动了自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