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关工委领导来济视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2:25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0月14日讯(记者 杨慧仁)13、14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关工委主任王克玉,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关工委副主任王渭田等一行9人来我市视察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雷建国陪同视察。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常务主任孙常印汇报了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

  省关工委领导先后到市中区杆石桥街道办事处、七里山街道办事处等地视察,并听取了情况汇报。省关工委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高度评价了市委、市政府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赞扬了我市新一届关工委领导班子所取得的成绩。

  省关工委副主任王彦善、陈兰芳、廉守昌、王永清,市关工委副主任王儒学、张钰、孙积汉、宋云霞等参加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