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年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今起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3:0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章微

  本报讯2006年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今天开始报名,报名者可登录www.mop.gov.cn(人事部网站)、http://gwy2006.mop.gov.cn(人事部网站公务员考试报名首页)报名。

  据了解,2006年中央、国家机关及其派驻机构、垂直管理系统所属机构97个部门考试计划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约1万余人。此次考试全部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网络报名时间截止到25日。10月17日~27日,报名者登录上述两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公共科目笔试在2005年11月26日进行。

  另据了解,我省公务员培训中心将在11月上旬举行国家机关公务员考前辅导班,考生可拨打0591-87730975,87717144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