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坎贝尔:2007我们再相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4:34 重庆晨报
坎贝尔:2007我们再相逢(图)
  本报讯(记者周睿曹嘉智陈羽啸)昨日早上8时许,参加2005亚太市长峰会的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代表团坐飞机离开重庆,坎贝尔市长先生期待2007和重庆再相逢。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布里斯班市的71名代表陆续走进机场的峰会人员贵宾通道,坎贝尔市长微笑着向众人致意,因为早起,老外们略显疲倦。在候机大厅里,老外们和前来送行的峰会志愿者彼此依依不舍。

  市长坎贝尔先生表达了他对重庆的依恋,他说三天的重庆之行让他终身难忘,通过的《重庆宣言》意义重大,为今后城市之间合作提供了好的平台和范本。坎贝尔市长祝福重庆人民健康,欢迎到布里斯班旅游和学习。

  昨天是峰会最后一天,参会的200名市长及随行人员最后的一顿午餐是肯德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