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乡教育一体化 武侯区全国先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4: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郭晶晶)昨天上午,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全国城乡教育一体化实验区启动仪式在武侯区举行,该区因此成为了全国首个城乡教育一体化实验区。据悉,该区计划在2008年使全区教育事业总投入达到20亿元。

  据了解,武侯区已制定出相关规划,希望到2008年,区域教育发展水平赶上东部发达地区,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教育水平。为进一步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武侯区将目前通行的“
观摩课教学”发展为“电子可视性教学”,把城乡学校各科名师的优质课“虚拟”到所有课堂,到2008年,使城乡学校信息化教育的教师覆盖率、学科覆盖率和学校覆盖率均达1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