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前9个月沈城人均收入同比增加84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5:13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记者 黄琳)望着一个个飘红的经济数字,沈阳市市长陈政高脸上露出微笑。1—9月份,沈城居民人均收入比去年同期增加845元。

  昨日,沈阳市政府第十七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上,常务副市长代表市政府报捷:1—9月份,GDP增长15.7%,利用外商直接投资9.8亿美元,外贸出口17.3亿美元,增长12.6%。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446.4元,增长12.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70.3亿元,增长12.9%。
这已经是沈城第5年行驶在经济“高速路”上了。明年沈城将继续加大开放等各方面的工作力度,让高速发展的态势持续下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