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巴渝盛装昨天卖出3件全是市长穿的原装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6:1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巴渝盛装在解放碑重百和新世纪上柜展示销售,截至下午5时,两商场共卖出3件,且全是市长们所穿的原版装。

  昨中午,记者来到重百解放碑店,五楼“树王”衣窗里展示着两件盛装,其中一件是480万针的豪华“落选装”,标价4888元;另一件是市长们所穿的原版盛装,标价2888元。前台上摆着盛装及衍生装的图样及价格。据营业员称,消费者若看中哪一款式,就可以当场缴
定金订做。尽管广播中每隔几分钟就有一次关于盛装在五楼销售的公告;下午服务员也披上了标有“巴渝盛装”的披带,但前往试穿订购的市民仍寥寥,完然没有记者事前所想象的那种火爆场面。至下午4时,该商场共收到两张盛装原版订单,且全是送往外地。

  新世纪昨日将与重百同样的两件巴渝盛装展示在四楼电梯口处,并在销售专柜里摆出了原装及少量衍生产品。记者蹲守一小时发现,盛装在电梯口的关注度在50%左右,但前往专柜试穿、询问的却不多。至下午5时,该商场共卖出一件原装产品。营业员称,买该盛装的是一位已婚女性。当时她和一婆婆一起来的,婆婆特别喜欢那衣服,女士试穿后很满意,当场买了下来。她说还会来给丈夫也买一件。

  对昨日巴渝盛装所取得的销售业绩,一业内人士称,因该服装价格较高,因此虽只售出3件,但仍算“销得可以”。他说,作为生产企业将此原装摆出来叫卖,其用意不在于销多少件,更多地是在打探市场,看消费者对其一系列产品的认可接纳度,并向商家及消费者证明一种实力,取得信任,为以后创造更多商机。

  (记者 冉启虎)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