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阿联酋富商委托本报找合作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6:17 重庆晚报

  本报讯怀揣大把热钱,想在重庆找房地产开发商合作——来自阿联酋的参会嘉宾阿伯哈瑟·戴拉曼委托本报牵线,并代为公布电话和邮箱,希望能在重庆找到合作项目。

  阿伯哈瑟·戴拉曼是一家国际投资公司的总裁,投资方向包括房地产开发和建材。此次入渝参加峰会,主要是为了寻找合作伙伴。

  昨日在参观中华坊时,阿伯哈瑟向记者提出,能否多认识一些重庆的开发商,洽谈合作。后来由于其机票从今天下午改签到上午,于是他心有不甘地委托本报,将他的联系方式公布。

  为什么要在重庆寻找项目?阿伯哈瑟说:“我的朋友与很多中国公司有合作,而且合作得很愉快。后来我也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建材价格低,很有竞争力。”

  阿伯哈瑟今天将赴广州参加广交会,然后再赴北京参加商业会议。在此期间,他使用的手机号是13657612067;回国后,座机号码为(0097126712368),手机号码为(00971504446289),邮箱地址是dialameh@tawasol.ae。

  (记者 陈雪莲)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