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司机被困柴油泄漏 切割搅拌车急救受困司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6:41 荆楚网-楚天金报

  

司机被困柴油泄漏切割搅拌车急救受困司机(图)

  荆楚网(楚天金报)见习记者蒲哲通讯员胡玉冰郑磊 报道:“不好了,出事了1昨日凌晨2时许,一声巨响后,位于江夏区两湖大道的一幢大厦内,正在睡梦中的10名民工被惊醒,满地的碎玻璃和巨大的撞击声引发了一阵骚乱。一辆重约三十吨的水泥搅拌车撞上了这栋刚刚竣工的大厦。

  “快救我1这时,驾驶室传来了微弱的呼救声。

  10分钟后,119、122、120相继派人赶到了现常交警勘查现场发现,事发时,疾驶中的搅拌车偏离行车道,径直冲向20米外的大厦,撞破玻璃幕墙后,深深地嵌进了墙体。

  此时,搅拌车驾驶室严重变形,油箱破裂,柴油正汩汩外冒。为防止发生火灾,消防官兵不停用水枪稀释泄漏的柴油;此时,司机被困车内双腿不得动弹,如不迅速救出双腿难保!

  救援人员开始了紧张的工作。但车门被墙体夹住根本无法拆卸,而现场柴油泄漏也不能使用切割器!努力了20分钟后,驾驶员还是不能动弹!

  必须把车拖出来,至安全地带再来切割!交警当即拦停三辆货车,但搅拌车满载20多吨混凝土,又被墙体“卡”祝20多分钟后,3次尝试均告失败!

  50多分钟已过去。“再不尽快,司机恐怕双腿难保1急救医生十分担心。

  10分钟后,一辆大型吊车赶到现场增援,事故车终于被拖出。随后,消防官兵借着灯光迅速破拆车体营救被困司机。

  3时40分,消防官兵用扩张器拆开了车门。4时许,受伤司机最终脱困而出,被迅速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截至记者发稿时,司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