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7:0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张小燕报道:昨日,省委在汉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委书记俞正声主持会议并传达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上的两次重要讲话精神。省长罗清泉传达了温家宝同志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建议的说明。

  省委副书记杨永良、黄远志、陈训秋,省委常委苏晓云、周坚卫、苗圩、张昌尔、郑少三参加了会议。会议认为,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五”计划,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激励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发展起点上继续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迈进的会议。全会科学总结了我国“十五”期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基本经验,规划了“十一五”期间的宏伟蓝图。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对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生活富裕,对于加快湖北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充分认识十六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尽快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把全省上下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按照全会提出的立足科学发展、着力自主创新、完善体制机制、促进社会和谐的总要求,确定好符合我省实际的发展战略、发展目标和发展重点,认真制定我拾十一五”发展规划,提出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各地各部门也要结合实际,深入思考研究,抓紧制定好本地本部门“十一五”时期的发展规划,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

  省政协主席王生铁,正省级老领导,在职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离退休副省级以上干部,省级各民主党派、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省直各单位、大型厂矿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主要负责同志,省人大、省政协各专(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