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装饰公司一夜“蒸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8: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0月14日热线消息(记者吕春梅)13日早上,省城东部华信路上一装饰公司的员工蒋先生上班时,发现装饰公司莫名“蒸发”,里面的东西全被偷偷地搬走了。他告诉记者,他们公司几十名员工的工资没了着落。

  据蒋先生讲,今年4月份,他应聘到省城华信路15号的“东方盛”装饰公司,负责装饰公司承包下来的装修业务。“没想到公司老板竟然悄悄跑了。”蒋先生说,最近一段时间
公司的业务不是很好,欠着他装修的承包费和工资等一万多元。

  10月12日,装饰公司的员工和往常一样下了班,谁知道第二天上午去上班时,发现装饰公司里面的东西全被搬走了,甚至连员工的个人物品也没放过。蒋先生说,事发后他们找到物业,物业称他们没有接到该公司搬家的通知,从租住大厦的录像看,装饰公司的老板是12日晚上8点多钟用货车偷偷搬的东西。蒋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员工见状赶紧到老板租住的地方寻找,结果也没找到人影。

  14日上午,记者来到华信路15号6楼,当打听该装饰公司在哪里时,隔壁一位正在干活的民工说,该公司跑了,来上班的人也找不到老板。记者看到该装饰公司的大门紧锁,已经人去屋空。

  据该大厦物业的工作人员讲,该装饰公司是12日晚上偷偷搬走的,没有和物业打任何招呼,他们也不知道对方去哪里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