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疑妻偷情制造连环血案 杀人嫌犯法庭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8:17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东亚经贸新闻》报道12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在敦化市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被告吴守云持枪造成两死四伤的连环血案,并首次公开了整个案情。法庭未当庭宣判,被告表示认罪。

  刀枪并用致二死四伤

  因怀疑妻子与邻村男子偷情,敦化市大石头镇永青村村民吴守云,将妻子刘某捆住手脚在家中殴打了两天,逼妻子“供”出第三者。3月16日上午,妻子不忍折磨“交待”说第三者是邻村的赵显清。于是吴怀揣枪支出了门,后又回到家中,将妻子的手松了绑,让她将此事写在笔记本上。

  这时,村民庄延文等4人过来劝架,在院子里发生争吵后,吴用啤酒瓶将庄打倒。吴见刘淑兰、赵丽进屋救他妻子,跟着进屋将门反锁,用刀将两名妇女刺伤,后又用枪将在外砸门的庄延文和何大志打死打伤。随后吴又携带枪支和刀具,来到赵显清家继续行凶。因赵不在家,吴用刀将赵母刺死,用枪将赵的姐姐打伤,随后向一座名叫“棒槌园子”的山上逃窜。

  负隅顽抗与民警枪战

  案发后,近300名民警将“棒槌园子”山包围。当天下午3时20分左右,在山上潜伏了两个多小时的吴守云终于被搜山的民警赶了下来,与山脚下负责堵截的民警遭遇。吴借着身处高地向民警开了两枪后逃窜,遭到还击后,吴不知何故瘫坐在地,但继续顽抗。

  在与民警距离只有6米左右时,吴阻止民警前行,称再靠近他就自杀。就在吴稍一转身之机,民警迅速将其制服,并在吴身上搜出短刀一把、手机一部和子弹21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