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轻博会鞋服大甩卖 一些休闲服品牌把展台变卖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8:21 温州新闻网

  

轻博会鞋服大甩卖一些休闲服品牌把展台变卖场

  温州网讯:昨天是轻博会向市民开放的第一天。“一来看看热闹,二来也买点东西回去。”一位市民这样说到。一些精明的小贩借机把摊子摆在了展区里面卖起了袜子、香薰草之类的小东西。

  为了能让市民方便购物,报喜鸟、夏梦等品牌纷纷把展位的围板给拆了,而有些休闲服品牌干脆就把展位布置成了大卖场,打起20元、30元、50元的促销牌。重庆来温州打工的张小姐和几个朋友一起逛轻博会,她们每个人的手里都拎着大包小包。张小姐很高兴地把手上的东西打开给记者看:“一双鞋子,6件衣服,花了我1000多块钱呢。但这里比专卖店要便宜很多。”

  鞋展区里,红蜻蜓、奥康、东艺等好几个品牌都只是展示没有进行买卖,这叫很多市民都感到些许的失望。吉尔达、多尔康等算是赚足了人气,吸引了成堆前来购买的顾客。多尔康还在展位外又搭起了一个摊子。一位中年妇女这边已经买了3双皮鞋,那边还在帮着她丈夫试第四双鞋,“质量还可以,皮不错。”

  轻博会对市民开放,在给诸多企业带来商机的同时,也让小商贩们乐了一回。会展中心门口,一溜的卖棉被的、卖皮带的、卖羊肉串的、卖烤番薯的小贩,似乎生意也都还不错。还有一些精明的,就干脆把摊子摆在了轻博会的展区里面,于是品牌服装的旁边卖起了袜子、香薰草之类的小玩意。(温州商报记者 章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