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费俊龙太空刮胡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8:5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华社北京10月14日电16点11分,北京飞控中心一贯紧张严肃的氛围陡然变得轻松:航天员费俊龙14日晨在返回舱中清理胡须的镜头,非常完整地出现在大屏幕上。

  费俊龙看起来心情不错。他首先完成了口腔牙齿的清洁工作,然后开始清理胡须。费俊龙先给胡须涂上了特殊的剃须膏,然后拿着剃须刀开始刮。他非常专注地对着前方,随之镜头切换过去——原来他前面的舱壁上有一面镜子。

  费俊龙先从脸颊的左边由上至下地刮,一下一下很认真。然后,他又开始在嘴唇上边刮,动作很仔细,表情也很轻松。

  刮完以后,费俊龙对着镜子露出很满意的神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