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俩公交你追我赶车站“顶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9:00 每日新报

  争进停靠站你挤我也挤乘客吓一跳幸好没受伤孙瑜

  138×××××862手机用户提供信息 (信息费 99元 +价值 66元宝颜美容美发美体卡 ):

  两辆 830公交车为抢着进站在路边的停靠站附近相蹭,车内的十几名乘客被吓了一跳
,幸好没有人受伤。

  新报记者孙瑜

  昨天 11: 30左右津塘公路跃进路公交车站

  这两辆出事的830公交车属于同一条线路,一名在附近等活儿的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当时后面的一辆公交车左侧后视镜挤在前面一辆公交车右侧车身的玻璃上,把被挤公交车里的十几名乘客吓了一大跳。不久,属地交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理。

  现场目击者刘小姐当时就坐在被挤的公交车里。她告诉记者,昨天10:00左右,她从东丽家世界超市上了公交车,车在跃进路站停下后开始上下客,就在这时,同一线路的另一辆公交车从后面追了上来,并从左侧斜停在前面这辆公交车的车头前。两车僵持了几分钟,随后,她坐的这辆车的司机将车向后倒了几米,想从斜停公交车的左侧绕过去。可车没开几米,后面的公交车就挤在了前面这辆车的右侧车身上。幸好当时车内的十几名乘客都没受伤,一名女乘客立即报了警。

  该车队的一名队长告诉记者,据他了解的情况,当时斜停的公交车正要上下客,司机没看见后面的公交车已经从旁边绕了过来,他也要离开车站,才导致两辆公交车挤在一起。这名队长还表示,他们会根据具体情况对两名司机进行处理。

  属地交警大队的一名交警表示,根据他们现场勘察,初步确认是两名公交司机为争抢进站引发两辆汽车相挤的事故,好在车损并不是很严重。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