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个税法修正案草案有望经过表决获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9:18 胶东在线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四日电(记者 齐彬)涉及中国广大民众的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有望经过立法机关再次审议后表决通过。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委员长会议今天下午举行,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吴邦国就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根据建议,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十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七日举行。会议将审议多部法律草案,其中公司法、证券法草案均已经过两次审议,此次继续审议后有望交付表决;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经过了上次常委会会议审议,前不久,全国人大法律委、财经委、常委会法工委还联合召开了个税工薪所得减除费用标准听证会,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法律委主任委员杨景宇表示,经过综合各方面意见,对草案进行了适当修改,建议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物权法草案则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继续审议;会议还将首次审议审计法修正案草案、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草案。

  会议还将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联合国反腐败条约》、《中国和巴基斯坦引渡条约》的议案;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加强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机关开展法律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农业法实施情况的报告等。会议还将审议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等事项。

  委员长会议组成人员对中国自主研制的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船顺利升空和正常运行表示热烈祝贺。(完)责任编辑:郑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