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行凶主犯在京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0:18 南方日报

  安徽校园枪击案追踪

  合肥消息 记者从当地有关部门获悉,10月12日携自制土枪闯入安徽省广德县流洞镇牛头山小学,并射伤16名小学生后逃跑的男子,已经在北京被擒获。

  据悉,发生的牛头山小学校园枪击案,引起安徽省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事发当天,
近百名警察和赶来增援的武警对该地区各个交通要道实行封锁,并组织大批干警、治安人员对附近的山林进行“地毯式”搜寻,同时向各地发出协查通报。

  同时,记者了解到,16名受伤的孩子中有9名早期出院的孩子已经开始逐渐走出心理阴影。另7名在浙江湖州98医院接受治疗的孩子情况也逐渐稳定。牛头山小学也将很快恢复上课。

  欣华

  新闻回放

  一男子闯入校园射伤16名学生

  12日下午,安徽省广德县流洞镇牛头山小学发生了一起枪击案,一位当地中年男子携带6把自制的土枪冲入校园,朝着正在做早操的师生连放3枪,造成16名孩子受伤。

  事发后,该男子击倒与之搏斗的一名教师家属后逃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