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从煤矿撤资期限延长5天 撤资人数金额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0:52 胶东在线

  新华网郑州10月15日电(记者梁鹏)记者14日从河南省监察厅了解到,河南省将投资入股煤矿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主动申报撤资退股的最后期限,延长到了15日,截至14日晚,撤资退股的人数和金额已经分别达到了328人和2113万多元。

  据介绍,10月9日,河南省清理纠正工作小组成立了9个督察组,分赴全省9个
主要产煤市进行为期三天的实地督查。督查中发现,由于各地接到清理纠正通知的时间有早有晚,进度也不一,所以决定将全省主动申报的最后期限延长至15日。

  截至14日晚,河南全省已经有63.97万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到相关部门进行了登记,共有328人在规定期限内撤资退股,金额达2113.48万元。其中,处级干部43人,科级干部91人,科级以下人员194人。

  这一数字比河南省清理纠正工作小组10日公布的不完全统计数字成倍增加。10日,河南省清理纠正工作小组公布,据不完全统计全省共有119名投资入股煤矿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主动到相关部门申报撤资退股,退资金额达586.98万元。119人中,包括县处级干部1人,科级干部29人,科级以下人员89人。

  记者了解到,14日上午,中央清理纠正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投资入股煤矿督察组已到达河南,并于当日开始对郑州、许昌、平顶山三个主要产煤市进行重点督查。(完)责任编辑:郑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