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市民外语游园会”将在劳动人民文化宫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1:01 首都之窗

  10月15日上午,“第四届市民外语游园会”将在劳动人民文化宫正式拉开帷幕。

  2005年的游园会共有60余家外语培训机构设展,现场划分出十余个主题活动区,这将更加突出百姓参与、全情互动的外语交流活动特色。

  游园会期间,将安排有中外名师讲座;家庭英语比赛现场决赛;英、法外语角;《
北京市民讲英语手册》免费发放;才艺活动展示等节目。活动详情请登录北京市民讲外语官方网站查询:www.bjenglsh.org.cn。

  在戴尔英语咨询区,《北京晚报》与戴尔国际英语合作,为北京晚报的新老订户分别赠送价值6000元或12000元,使用期限为一年的戴尔英语可视网络课程(www.dallenglish.com)。(贾晓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