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明天鸣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2:5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2005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明早8时将在天安门广场鸣枪。目前,赛事组委会已在组织、安保、医疗保障等各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今年走入第25个年头,已成为国际田联承认的世界最高规格的马拉松赛事之一。高水平赛事必然引来高水平选手,去年的男子冠军、肯尼亚的詹姆斯·莫依本和马拉松好手本森·若诺、日本的中崎幸伸都将参加比赛。因为本次比赛又是十运会的男、
女马拉松决赛,李柱宏、宫科等18名男运动员和孙英杰、周春秀等18名女运动员参赛。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已经有2万多人报名参赛。本次赛事的组织工作推出一系列新举措,充分体现了人文关怀,比如比赛沿线每5公里设一个固定医疗点,每100米设置一名经过培训的志愿者协助医疗救护并维护比赛秩序。此外,每名选手还将获得由中国人寿免费提供的总保险额为38.33万元的人身意外保险。

  从明早7时55分至9时35分,本市194条公交线路将为比赛让路。具体绕行措施详见北京公交网站:http://www.bjbus.com。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