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名花季少年溜冰场被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5: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吴强特约通讯员王爱东)5名初三同学结伴前往文化宫溜冰,却有两人被利刃砍伤。昨晚,受伤少年之一的父亲胡安畅致电本报,为儿子的遭遇愤懑不平。

  昨晚9时许,记者赶到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住院部6楼。受伤少年胡鹏左手手肘尺骨被砍断,伤处裹着白色绷带,绷带上还有血渗出来;右手虎口部位因为挡刀也被割开约10厘米长的口子,伤及筋骨,已打上石膏。

  胡鹏和他的同学在肖塘中学读书。昨天中午12时许,5人结伴来到碧江路上的文化宫溜冰。约1个小时后,4名同学到休息室休息。胡鹏一人在场内看人家溜冰。

  祸起一瞬间。一个20岁左右的小伙子突然冲过来,挥起手中家伙朝胡鹏砸来。胡鹏没看清楚,以为是棍状物,举左臂和右手遮挡。孰料这是一把砍刀,一刀劈下来,鲜血直喷出来。胡鹏勉强走到休息室,发现另一个伙伴也身中两刀。

  伙伴们将他俩送到市五医院。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