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六昨日回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7:28 新晚报

  4时开始,航天员开始在舱内开关舱门、穿脱压力服、操作各种设备,有意识加大动作幅度,以试验人的扰动对飞船姿态的影响。

  8时,费俊龙、聂海胜已在太空飞行约65万公里,成为中国日行最远的人。在太空飞行时间已超过23小时,超过航天员杨利伟。

  9时15分许,神舟六号飞越乌鲁木齐。

  9时30分,神六飞船进入“远望”一号测量船测控区域。

  10时左右,正在进行在轨干扰力试验的两名航天员,在舱内加大了动作幅度。

  10时45分,神六飞船飞越新疆喀什测控站上空。航天员费俊龙正在返回舱内记录飞行日志。

  12时15分,神州六号飞船从珠穆朗玛峰飞过。

  13时5分,神舟六号飞船进入远望二号测量船测控范围内。

  13时37分,航天员正在轨道舱和返回舱之间进行第二次穿舱试验。目的是检验航天员活动对飞船姿态的影响。

  16时9分,费俊龙在返回舱内一边读飞行手册,一边与地面通话。随后进入轨道舱。

  昨日恰逢聂海胜41岁生日。聂海胜的家乡举办“看神六航天,谈海胜成长”恳谈会,并按照家乡习俗为他庆祝生日。

  20时25分,聂海胜正在返回舱内,手持DV拍摄显示屏和仪表板。此时飞船正经过南大西洋上空。据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