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建筑工地发生塌方事故 两名施工人员1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20:0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昨天上午9时许,立汤路改造工程天通西苑路段一工地塌方,地面部分塌落,两名施工人员当场被埋,致一死一伤。

  记者赶至位于天通西苑大门口南侧20米处的事发地点,只剩数把铁锹横七竖八地撂在土堆上。在几根1米见粗的水泥预制管的下方,一个深达4米的土坑底部已被掏空,现场留下凌乱的脚樱

  “上午9点多的时候,挖土机挖好沟后,两人下去清理沟底的浮土。正挖地沟呢,突然土壁塌了。”几名将被埋者挖上来的民工说。周围民工急忙用铁锹挖开埋在其身上的土,“两人抬上来时一个腿折了,另一个头上冒血。”一名工友说。

  据工友称,两人都是新来工地才三四天,死者姓郭,另一个受伤的姓陈。

  “这事还挺棘手的。”在现场十来名围观者中一名工头样子的人说道。之所以棘手,原因是“施工现场没用围挡或其他安全防护措施,两人也没有戴安全帽”。

  11时许,伤者被拉至清河南站999急救中心。昨天中午,记者赶至急救中心时,医生告知诊断受伤民工为右腿粉碎性骨折,骨盆多处粉碎性骨折,正在手术室抢救。 (记者 丁文亚)

  来源:北京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