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水果摊主被砍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2 武汉晚报

  孝昌发生血案

  一水果摊主被砍成重伤

  本报讯(通讯员宋俊初)15日晚,接读者报料称,孝昌县新城区107国道转盘北侧一名水果摊主被几名手持长刀的男子砍成重伤。

  笔者赶到现场,据目击者称,当天下午3时许,一名卷发瘦高的女子从一辆由南往北的小车中下来,到14号姚贵芳家水果摊买橘子,称3元钱的柑橘,她嫌多吃不了,称2元钱的柑橘,她又说橘子个数太少,于是双方从发生口角到拉扯,后被大家劝开。待到下午4时40分许,一辆黑色和两辆白色轿车开来,从车上下来几名男子,打听14号是哪一家。

  在孝昌县第一人民医院,姚贵芳正在手术室抢救。15岁的女儿说,当晚7时15分左右,从小车上下来四名手持长刀的男子冲进她家,将她母亲推倒在地,一名胖男子持刀向她母亲砍来,其母倒在血泊之中。目前,警方已介入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