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企业引进紧缺人才可获购房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4 海峡网-厦门日报

  市人事局将对各类单位的急需、紧缺人才进行摸底,相关企业可在12月20日前上网申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怀)记者昨日从市人事局获悉,市人事局将在全市各类单位开展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状况调查,企业可在12月20日前将人才紧缺情况反馈给市人事局人才开发处,人事部门将为企业引才用才解忧。

  据了解,从2006年起,我市将按年度编制《厦门市急需、紧缺人才开发目录》(以下简称《人才目录》),并给予符合条件的急需、紧缺人才一定的购房补贴、生活津贴等政策性待遇。为了使2006年编制的《人才目录》符合我市各行各业的实际人才需求,特在全市各类单位开展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状况调查。

  这里所说的急需、紧缺人才要满足以下条件,即:在我市范围内难以招聘到的,且是单位发展急需的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较强的业务能力、适当的专业经历和突出的业绩;符合用人单位其他条件要求。

  已加入厦门人事网的单位可登录人事网(www.xmrs.gov.cn),点击“2006年急需、紧缺人才需求计划申报”游标,进入申报界面,按要求填写申报内容,保存确认后,点击上报按钮传输数据;未入网的单位可登录厦门人事网,到下载中心下载申报表,按要求填写表格,通过信件、传真寄送申报表,或将电子文档发送至市人事局人才开发处电子信箱。

  需求计划的申报截至2005年12月20日,凡不按规定申报的单位,当年度引进的人才将不能享受与《人才目录》有关的政策待遇。(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