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6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12日上午,省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各部门、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在新的发展起点上阔步前进》。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联系全省政法工作实际,为开创全省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而努力奋斗。

  本报讯(特约记者于林波)12日,牡丹江市委中心组组织在家的中心组成员学习《公报》,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围绕“十一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就如何推动牡丹江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进行座谈讨论。

  为此,市委提出:一是要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二是要联系实际,制定好牡丹江“十一五”规划;三是要加强领导,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近日,牡市还将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围绕牡丹江改革的关键性问题进行座谈讨论,研究和解决制约牡丹江发展的一些实质性、关键性问题,抓紧制定出牡丹江“十一五”规划。

  (黑龙江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