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狱霸互相配合打死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7 现代快报

  据新华社电两狱霸故意伤害致同监房嫌疑人收押不到一个小时死亡,主犯被判死刑,从犯却未受到法律追究。

  2004年7月11日,涉嫌抢劫犯罪的邓某被刑事拘留后关押在鼎城区第一看守所4号监房,自封为该监房“管事”的彭礼明、尹益常等人,按监房“规矩”,为邓某“上课”、“训话”。之后,彭礼明又对邓某进行“收点式”(即拳击胸部三下)惩罚,当彭礼明拳击邓
某胸部第二拳后,邓某手捂胸口蹲下,哀求彭不要再打了,始终在场的尹益常动手将邓扶起靠墙站立,让邓接受彭礼明第三拳击胸,邓随即倒下后死亡。

  2005年5月10日,彭礼明死刑裁定书下达,但侦查机关仍未对尹益常立案侦查。

  后经检察院立案侦查,尹益常终以故意伤害罪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与前罪所判其犯贪污罪五年,合并执行有期徒刑九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