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翁连遭3次车祸身亡救护人员也被车撞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8 生活报

  据《辽沈晚报》报道锦州凌海市一农民在同一地点、短时间内连续遭遇3次车祸后身亡。两名正在救治伤者的“120”医护人员也被撞成轻伤。

  与老人同行的女子介绍,2日,他们到凌海市上齐台村附近集市里赶集,没想到走到半路,一台机动车把他们的车撞了,肇事车趁黑跑了。当时老人的头部就磕伤了,在原地等待急救车时,另一辆机动车开过来把老人再次撞倒。

  120救护车赶到后,朱医生和王护士蹲下来准备为老人包纱布时,突然,一辆摩托车直向他们冲了过来,背对摩托车的王护士没反应过来就被撞飞。摩托车又连撞老人和朱医生后,倒在了旁边的地沟里。当日那位不幸被连撞三次的老者,在医院不治身亡。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