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航空人才培训新项目:国际航空护理专业首次开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53 桂龙新闻网

  在昨天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的闭幕式上,亚洲教育北京论坛和北京航空运输培训中心签署一份协议,双方将筹建亚洲航空学院,并首次在国内开设能在飞机上实施医疗和救护的国际航空护理专业。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秘书长姚望告诉记者,航空学院将重点培养四类人才:目前紧缺的飞行员、空中小姐、能够进行机上医疗和救护的航空护理专业人才,另外是“9·11”
之后新诞生的一个行业,即专门用来对付机上恐怖分子的空中警卫。据北京航空运输培训中心的钱启增主任介绍,双方的合作项目包括成立亚洲航空运输培训中心、亚洲航空学院、亚洲航空远程教育学院、亚洲航空教育论坛等各个项目。其中国际航空护理是合作双方共同推出的高端培训项目,旨在为竞争日益激烈的航空运输市场培养新型的适应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来源:北京晨报选稿:见习编辑叶焱焱作者:罗德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