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神舟六号载人航天专题 > 正文

全日本中国留学人员友好联谊会祝贺神六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55 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10月17日电 孙东民报道:全日本中国留学人员友好联谊会祝贺神六安全归来。贺信内容如下:

  总装备部、国防科工委、中国科学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并参加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全体工作人员:

  值此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获得圆满成功之际,全日本中国留学人员友好联谊会十万中国留学人员向担任这次飞行任务的英雄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勇士,向飞天工程台前幕后的广大科技人员、管理人员、工作人员和解放军指战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此时此刻,在我们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刚刚胜利闭幕之际,我们用自己设计制造的

火箭和飞船,再一次把中国的宇航员送上了浩瀚太空。我们这些负笈海外的学子无不为这临门双喜而感到欢欣雀跃、倍受鼓舞。在我们党和国家几代领导集体坚强有力的带领下,从二弹一星到今天火箭飞船、从一穷二白到今天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军,我国人民再一次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壮丽诗篇。

  全日本中国

留学人员友好联谊会代表在日本的10万多中国留学生,始终高举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旗帜,坚持“团结、爱国、服务、友好、奉献”的宗旨,团结和凝聚在日中国留学人员,始终关心祖国的发展、架设留日学子与祖国交流的平台,带领广大留日学人以各种方式为国服务,以自己的学有所长和爱国热情报效祖国。在此,我们也向祖国和人民表示我们极大的爱国热情和坚定的报国决心,我们将牢固树立和落实
科学发展观
,大力弘扬载人航天精神,努力学习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时刻心系祖国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兴旺发达,用我们的努力和智慧为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建功立业。

  远在海外,我们祝福您伟大的祖国。我们坚信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带领下,中华民族必将满怀信心,积蕴激情,向着中华民族更加繁荣富强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中华民族也必将重新崛起于世界的东方、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2005年10月17日

  相关专题:神舟六号载人航天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