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辽宁打散21例“官煤勾结” 涉及资金987.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06 东北新闻网

  沈阳今报讯(记者 高晓红) 自辽宁省此番清查纠正“官煤勾结”问题以来,截至9月22日,共撤出了21名投资入股官员的股资,涉及资金987.5万元。

  10月15日,以国资委纪委正局级监察专员程广瑞为组长的中央纪委、监察部、国资委、安监总局清理纠正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投资入股煤矿问题督查组,听取了辽宁清理纠正工作小组的工作情况汇报。

  辽宁省纪委等6部门组成的清查小组,通过采取申报登记、调查核实、清查和督查等方式开展清理纠正工作,共有16303个单位进行了申报登记,涉及人员575307人。

  从昨天开始,国家督查组开始深入辽宁部分产煤市、县(区)和煤矿企业开展督查工作。

  国家督查组对辽宁前一段的清理纠正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明确要求,这项工作只是刚刚开始,任务还很重,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和社会监督作用;要突出重点,特别是要把县、乡一级的党委、政府、煤矿监管部门以及煤矿企业作为重点;要认真受理群众举报。

  对群众举报的问题要认真进行调查核实,情况属实的要尽快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决不能姑息迁就。

  举报电话:024-88576900、86902128,举报属实,举报人将得到奖励。 ( 沈阳今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