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秋航空11月新增多条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2:0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记者今天上午获悉,11月初,第二架空中客车320飞机将加盟春秋航空,并将开通上海虹桥至天津、厦门、昆明、海口、三亚等新航线。同时,春秋航空将采用自建的离港系统陆续在这些航线上试运行。

  据悉,春秋航空使用自建的离港系统后,商务旅客在订票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在网上选择飞机上的座位,而不必到机场后再挑眩所以越早购买机票的旅客越能买到想要的座位。
甚至今后旅客有可能将拿到春秋航空特制的塑料登机牌,可反复使用从而降低成本。航空公司自建的销售系统和离港系统形成体系,春秋航空在国内航空公司尚属首例。

  根据其航班计划,随着第二架飞机的抵沪,新增往返天津、海口、三亚、昆明每周7个新航班。飞厦门、南昌每周3班,飞烟台、桂林每周2班,并开通了常德-昆明航线每周4班,南昌-昆明航线每周3班。对于商务客占主要份额的上海-天津等往返航线,则安排在每天较适宜的中午时刻。同时,还获得了独飞上海-常德-昆明每周4班的航线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